糕子

咕咕咕

【鬼灭之刃乙女】当你从噩梦中惊醒

*现paro,灶门炭治郎/我妻善逸/炼狱杏寿郎的场合

*文笔渣,ooc警告

*祝食愉

  1.灶门炭治郎

  他的发是漂亮的深红,如那蜿蜒于土地之上的春枝,开出绮丽而洁白的梅。柔和无比,又像是被夕阳染红的海。

  现在的色彩,有些过于刺目了。

  他躺在你的膝上,那样安静地笑着,仿佛是已经完成了自己所有的心愿,闭着那双眼,披着市松图案的羽织变成了入殓衣。你看着他,情不自禁地像往常一样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 但是却没有得到爱人的回应,唯一有的,只有那洁白手掌上刺目的红。

  ――

  你从噩梦之中惊醒。

  那梦境太过于真实,仿佛只是记忆的倒带一般,让你像溺水的人一样迫切地想要抓住那根稻草。

  可是他现在不在。

  可是他现在不在。

  你的丈夫,灶门炭治郎,目前正在出差中。

  你又把被子收拢了些,仿佛这样会更让你安心。但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灯,在柔和的白的照耀下,你迅速翻开了手机,输入了不知道已经拨打过多少次的电话号码,却在最后点下“呼叫”的这一步上迟疑了。

  计算了一下时差,他现在应该在忙工作的事。

  还是发短信吧,炭治郎空闲的时候看到了可以再回。

  『我做噩梦了(*+﹏+*)

  发送之后,你退出了界面,准备打开其他软件消磨一下时光,毕竟你已经睡不着了,在让人如此不安的夜里。

  出乎意料的,电话铃声骤然响起。

  你点下了接听。

  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丈夫的声音急切,像平常一样关心的话语,但是你却有了恸哭的冲动,你也确实这么做了,带着哭腔,像个小孩子那样对他喋喋不休地抱怨。

  “我梦见你把我丢下了……”

  “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 对方斩钉截铁的回答让你安心。

  “我爱你,   ”

  “所以我绝对不会留下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 结束了抱怨之后,妻子挂断了电话,被安抚神经之后应该是去睡了。

  灶门炭治郎拨通了另外一个人的电话。

  “抱歉,富冈先生,我可以申请提前走吗?工作我会今天通宵完成的。”

  “好的,谢谢您的体谅。”

  失去了心爱之人后一个人活着,也太寂寞了。

  所以我们会一起活下去,我们会永远互相陪伴。

  我不会再让你落泪了。

  无论是过去,还是现在。

  2.我妻善逸

  你走上了阳台,手里拿着土电话,你将其抛出,砸到了对面阳台的窗户上,发出细微的声响。

  晚风吹起你的发,你静静等待着。

  果不其然,对面很快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你的青梅竹马揉着眼睛走了出来,像是不满一般小声念叨。

  “干嘛啊……”

  他对你的态度总是如此,不温不火,明明经常会因为过于纠缠而被女孩子们厌恶,对你却是如此特殊。

  你是特别的。

  是平等的友人。

  是触手可及的太阳。

  他金色的发丝被晚风吹起,似乎是因为冷,有些打哆嗦。

  这次不会支离破碎,随风散去了啊。

  你示意他拿起土电话。

  “笨蛋。”

  略带笑意,你对他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这个笨蛋不就在这里吗?

  永远不会消失。

  也不会离你而去。

  3.炼狱杏寿郎

  你把同居人的腰搂的更紧,将那张脸埋进了他的胸膛,侧耳倾听,心跳带着生命的节奏,让你松了一口气。

  “唔姆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同居人被你的动作搞的半梦半醒,顺着敏感的神经轻轻地安抚着你。

  “我做噩梦了。”

  你在梦中亲眼见证了他的死亡。

  拯救了所有人。

  “你没能救我。”

  却独独把你抛下了。

  却独独把你留在了无限的黑暗中。

  对方有一瞬间的失言,只是调整了姿态,让你的头埋进他的脖颈,一只手抱着你,另一只手让你的脑袋搭在上面。

  顺着夜晚的夜光,他郑重其事地对你说:

  “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  不。

  你将头埋得更近,贪婪地呼吸着他的气息。

  “不是你保护我。”

  “是我保护你。”

  如果你要去照耀所有人的话,那我就做独属于你的白炽灯。

  所以这次,不要把我一个人丢下了……

  你轻轻吻上了他的眉间。

  一夜缠绵。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